7个赛季373场胜利!这二位今夏被球队无情踹走

7个赛季373场胜利!这二位今夏被球队无情踹走
2018年09月14日 09:07 新浪体育
德罗赞与凯西 德罗赞与凯西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今年夏天做出了调整,他们首先将德文-凯西主帅解雇,随后又把球队头号得分手德玛尔-德罗赞交易至圣安东尼奥马刺。近日在底特律活塞出任新帅的凯西,谈到了自己的爱徒,称德罗赞和他情同父子。

  德罗赞与凯西主帅一同搭档了7个赛季,逐渐为猛龙队提升战绩,一度让球队升至常规赛东部榜首。然而今年夏天两人各奔东西,并非出于个人意愿,球队的决定让师徒二人不得不分别。

  “德罗赞就像我的儿子一样,我很喜欢这个年轻人。”凯西谈到昔日爱徒时说道,“回过头来看我在多伦多执教的经历,他是我体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着他逐渐从一个年轻人开始成长,见证了他变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当我第一次来到猛龙,当完成挡拆德罗赞并不擅长投三分。在过去的两三个赛季,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挡拆切入型球员,我们经常安排他和洛瑞打这个战术。因为他的体型和传球的技术,使得德罗赞非常适合这项工作。”

  另外凯西还提到了,德罗赞是他来到猛龙之后,第一个在新闻发布会上见到的球员,这让他印象深刻。同时德罗赞经常会主动跟他沟通,希望能够主动分担球队的压力,对此凯西深感欣慰。

  在凯西和德罗赞一同为猛龙效力的7个赛季中,球队一共取得了373场胜利。只可惜两人从未带队进入过总决赛,成为二人终结这段师徒缘分的直接因素。

  (珅葳)

猛龙凯西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