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们的橄榄球梦! 詹姆斯保罗谁跨界最强

NBA球星们的橄榄球梦! 詹姆斯保罗谁跨界最强
2018年09月11日 10: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去打橄榄球也是球星? 詹姆斯去打橄榄球也是球星?

  北京时间9月11日,正所谓:“当今社会玩儿的就是跨界。”近日,《SLAM》官方更新Instagram,晒出一组NBA球员观看NFL比赛的照片,并发问:“哪位NBA球员会拥有最棒的NFL生涯?”

  在选择篮球并进入NBA前,不少NBA球员都和橄榄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这份联系在他们进入NBA后也未曾中断。

  《SLAM》近日就晒出了一组NBA球员观看NFL比赛的照片,其中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吉米-巴特勒和勒布朗-詹姆斯等。照片中这些NBA大佬们不但亲临现场观战,还纷纷穿上了NFL球队的球衣和训练服,并在赛场上像模像样地做起了动作。

  《SLAM》由此发问:“哪一位NBA球员会拥有最棒的NFL生涯呢?”

  如果NBA球员放下篮球,走上橄榄球赛场,谁又会是一等一的好手呢?他们的NFL生涯能和NBA生涯相得益彰吗?或许答案只能存在于我们的臆想中了。

  (魑魅)

詹姆斯保罗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