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25板中国双塔强势无匹,哈达迪,来战吧!

40分25板中国双塔强势无匹,哈达迪,来战吧!
2018年08月31日 19:36 新浪体育
姚明 姚明

  63-86,亚运会男篮半决赛的“海峡德比”,最终以中国男篮的大胜告终,这个结果跟隔壁毒叔昨天的预测一模一样,《遇上中国台北怎么打?干他们啊!》

  中国队方面,周琦命中4记三分,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另外还有16篮板3盖帽2助攻1抢断。

  王哲林继续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他拿到18分9篮板2抢断1盖帽。

  小丁也有14分5篮板4助攻的贡献。

  至于方硕,他的投篮依然是十分稳定的N中1。顺便提下,孙悦下赛季依然没球打。

  虽然中国男篮花了三节不到的时间解决这场战斗,但与中国台北此番在亚运赛场再次相逢,一度还是挺惊险。第二节,中国队内外线集体哑火,对手一路打出反击,将比分追近到只差一分。

  有网友在担心,男篮莫非又要重演5年前的惨剧?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场边的哈达迪和队友就离开了。接下来,中国男篮在第三节顺利拉开比分,将比赛悬念提前终结……

  典哥姑且认为是李楠教练安排了的“战术”吧。

  吊打中国台北挺进决赛,没毛病,毕竟对手只是支省队。接下来中国男篮要面对的是淘汰韩国晋级的伊朗队,那才是真正的考验。

  单单一个对抗过男篮三代核心的哈达迪就够让人头疼,夺金的重任要交给周琦,王哲林和丁彦雨航了。

  还记得上一届仁川亚运会,正是伊朗把我们挡在了四强的门外,创下了40年亚运征战历史中的最差成绩。那一场67比75的失利,周琦得到17分11板,王哲林10分6板,丁彦雨航10分。

  时隔4年,这三人现在终于等到了一个复仇的机会。而且这一回,每场比赛都有一个篮球名人堂,重量级人物在注视着他们。

  红队成员赵睿更新微博又晒出了火箭少女101”杨超越的锦鲤图。此前在出征雅加达之前他也是晒出了这张图,然后他们就在首秀中战胜了克拉克森领军的菲律宾取得开门红。

  这一回,他们只需赢下最后一场!加油吧,中国男篮!

  希望你们在9月1日痛失亚军含泪夺冠,也提前祝贺伊朗勇夺银牌,支持的请点个赞!

  同时衷心祝愿中国台北队在铜牌战中击败韩国队,然后一起听国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