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终极猜想!乔丹带队能打过詹姆斯联手科比吗

NBA终极猜想!乔丹带队能打过詹姆斯联手科比吗
2018年08月31日 10:47 新浪体育
谁能赢? 谁能赢?

  北京时间8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的比较仍在继续。今天沙奎尔-奥尼尔更新Instagram,晒出了“詹姆斯队”和“乔丹队”各自的6人阵容,并将一个难题抛给网友:“这两队相遇7场系列赛,谁会赢?”

  奥尼尔晒出的两队名单如下:

  “詹姆斯队”首发五虎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蒂姆-邓肯和奥尼尔自己,德维恩-韦德出任第六人;

  “乔丹队”的首发五虎分别是:史蒂芬-库里、乔丹、凯文-杜兰特、拉里-伯德和哈基姆-奥拉朱旺,阿伦-艾弗森出任第六人。

  随后奥尼尔还配文写到:“如果这两队相遇于7场系列赛,你们认为哪一队会赢?我想大家已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对此,球迷调侃称:“的确已知道奥尼尔的答案了,他总不会认为自己身处的那一队会输球吧?”(魑魅)

詹姆斯乔丹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