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巴黎合体两位足坛超巨!非常6+1可还行

詹姆斯巴黎合体两位足坛超巨!非常6+1可还行
2018年08月31日 09:07 新浪体育
非常6+1! 非常6+1!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作为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与众多足球运动员有着非常密切的来往。近日他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两大主力球员进行了见面,并与姆巴佩交换了球衣。

  众所周知,2018年的夏天充满了世界杯的气息。而在今年的休赛期,NBA一样不平凡。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加盟了洛杉矶湖人,下赛季将开启西行之旅。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前,詹姆斯与两位足坛巨星进行了见面会。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詹姆斯的合影,并配文:“内马尔和国王@勒布朗-詹姆斯。”二人有着类似的经历,他们都是为了去往大城市而离开了之前的球队。并且两人超强的进攻能力都会给防守球员带来很大威胁,内马尔经常遭到对手的凶狠犯规,而詹姆斯也是经常被防守者直接搂抱,从而阻止他们犀利的进攻。

  而有网友看到这张合影之后表示,两人非常6+1的手型,简直是有点儿别致!

  除了和内马尔见面以外,法国队夺冠功臣姆巴佩同样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他与詹姆斯也进行了见面。并且姆巴佩作为詹姆斯的球迷,特地与自己的偶像进行了球衣交换仪式。而姆巴佩有幸拿到了詹姆斯最新的洛杉矶湖人队球衣。

  上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战36.9分钟,贡献27.5分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1.4次抢断。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