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等,又是拖,嫁给湖人,詹姆斯不会幸福!

又是等,又是拖,嫁给湖人,詹姆斯不会幸福!
2018年08月31日 06: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文/靓仔坤

  休赛期的花,就数湖人最香。

  但是好货怕晚,好花会枯萎。湖人在休赛期吸引了詹姆斯,乔治,伦纳德,但是最后只有詹姆斯作为自由球员签约。

  其中乔治没来湖人的理由,最让人抓狂。

  去年,雷霆付出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就换来了保罗·乔治,经过一年的感情培养,成功把原本归乡心切的乔治,留在了俄城。

  根据最近的报道,湖人当时只要付出17年的2号签(就是球哥),或者英格拉姆,就能从步行者得到保罗·乔治。结果湖人束手旁观,觉得签约乔治手拿把攥,翘着二郎脚,静静等着乔治成为自由球员,然后签约。

  最后的结果嘛,大家都知道。乔治压根没考虑湖人。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没有给魔术师约翰逊见面的机会,就签约回了雷霆。

  乔治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很想来湖人,但是那是一年前,现在他喜欢雷霆。

  虽然伦纳德的离开,湖人左右不了太多,但是大致的处理方法和去年乔治的事件一样。只因这次马刺要价太高,如果交易实在划不来。湖人的收手可以说是很理性。

  湖人今年在自由市场上,签约的球员都是优秀的即战力,但是湖人都只给了一年的合同,显然他们不是湖人未来建队需要的。

  湖人此举就是为了明年夏天,好让自己可以足够的薪资空间,再签下一个超级巨星。2019年自由市场的大鱼很多,考辛斯,汤普森,伦纳德都在其中。只是湖人如此束手束脚,或许将让他们错过许多球员。

  现今,吉米·巴特勒,这个乔丹私生子,优秀的攻防球员,已经拒绝了森林狼4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对于队中的年轻人不满意。维金斯手中的枸杞杯彻底让他失望。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他对于加盟湖人持开放态度。

  湖人,没错又是你。

  森林狼对于巴特勒的态度是,如果巴特勒坚决不想续约,他们将会寻求交易。

  湖人,你要怎么办,慌吗?

  按照湖人现在的操作手法,哪个球员说想加盟湖人,都不会理睬。他们只会选择等待。詹姆斯签了四年的合约,如果不出意外,届时詹姆斯会终老湖人。

  四年合约另一层意思就是告诉世界:我詹姆斯要留在湖人了,你们想夺冠就来吧。同时向湖人的管理层表明态度——我可以等。

  湖人得到詹姆斯这样的态度,瞬间像是获得免死金牌。但是这和骑士的情形无比相似,骑士今年不也是不肯放弃篮网的签,抱死了“詹姆斯要离开就离开的,我建队的基本不能放”,这样两头抓的态度,毫无疑问不能留住詹姆斯。

  问题现在摇摆到湖人。

  湖人现在的薪资空间足够,詹姆斯又肯等,静待明年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伦纳德会不会经过一年就留守猛龙呢?乌杰里想必是因为乔治留守雷霆看到了希望,而多伦多的球迷已经修建网站,试图号召众人,一起为留住伦纳德出力。

  湖人想要保留年轻人,让詹姆斯多带带这些人,好在詹姆斯巅峰过去后,湖人不至于再度陷入重建。

  但是如今的问题就是,詹姆斯的巅峰还能坚持几年,如果19年的时候,詹姆斯的实力下降,湖人那时再签约超级巨星,帮助詹姆斯夺冠。

  那时的成功率大吗?

  这么懒的湖人管理层,詹姆斯已经不是豆蔻年华,大姑娘真的等得起吗?

  下面的场景会再现吗?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