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杜兰特勇士还有1人要走?不给这个价就离队

除了杜兰特勇士还有1人要走?不给这个价就离队
2018年08月28日 09:48 新浪体育
汤神也要走? 汤神也要走?

  北京时间8月28日,谈到克莱-汤普森的去留,沃神近日表示,如果金州勇士给他开出顶薪,他不知道汤普森是否还会考虑其他球队;但如果勇士无法给出顶薪,汤普森可能会做其他考虑。

  近日沃神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汤普森的去留问题。他表示: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他曾做客我的播客节目,当时他还是一样的说法,他非常坚定,‘我想要留在这里(指勇士),我从未想过为其他球队效力。’”

  “但我仍认为(重要的是)勇士是否会给他开出顶薪,且不要去想着略施小计,让他同意降薪以方便其他人。如果勇士开出顶薪,我不知道他是否还会考虑其他球队;但如果勇士的报价低于顶薪,哪怕只是一点点,他也可能另做其他打算。”

  2014年休赛期汤普森和勇士签下4年6900万美元合同,于2015年生效,到明夏到期,下赛季年薪接近1900万美元。关于汤普森的去留也是流言不断,有人称他会考虑加盟湖人携手勒布朗-詹姆斯,而从勇士角度而言,如果凯文-杜兰特跳出合同,明夏他们将同时面临杜兰特、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续约问题,足以令其挠头。(魑魅)

汤普森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