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被发好人卡!LA挺好但1.4亿先生就不想去

湖人被发好人卡!LA挺好但1.4亿先生就不想去
2018年08月23日 10:11 新浪体育
心疼湖人 心疼湖人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和雷霆队续约的消息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但是乔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过程中从未考虑过湖人队。

  当乔治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雷霆队的时候,外界普遍认为乔治在一年之后会加盟湖人队,而湖人队也希望能得到乔治。

  然而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乔治就决定和雷霆队续约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

  近日,乔治在谈到续约雷霆时表示他觉得在这里待得很舒服,“感觉和这些队友们已经相处了一辈子。”他说道。

  此外,乔治强调他从来没有考虑过湖人队这个选项,他理解湖人队和湖人球迷对他没去而感到很沮丧,但是他但他想要再给雷霆一次(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这是毫无疑问的。”乔治说道。

  (罗森)

湖人泡椒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