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少主沉迷科比无法自拔!1番话让新人王脸红

绿军少主沉迷科比无法自拔!1番话让新人王脸红
2018年08月19日 09:51 新浪体育
塔图姆师从科比 塔图姆师从科比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NBA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Chris Forsberg)报道,杰森-塔图姆表示,他已看过称他被高估的文章,表示不会因此而烦恼。此外,他表示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合练令他收获颇丰,而他今夏也变得更强壮了。[塔图姆科比同场竞技!尽在NBALIVE]

  此前曾有一篇文章称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被高估了。对此,塔图姆表示:“我看过那篇文章了。但不管是夸还是贬,这些文章都不会令我感到烦恼。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我的工作是打球,他们的工作是写文章。我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在塔图姆看来,与其纠结于外界的评论,他更愿谈谈和科比的合练。当被问到和科比合练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塔图姆表示:“或许就是他向我展示的一些技巧,比如低位脚步移动。此外,我能够和他一起合练,和他聊天,并向他询问一些问题,试图了解他的所思所想,并弄明白他是如何分析比赛的,以及他究竟为何能取得成功等。”

  最后,塔图姆还欣喜地表示他今夏变得更强壮了。

  “这可能是我今夏最为关注的事了,”塔图姆说,“我还很年轻,想要迅速增重真的很难。但我的确强壮了许多……我只想让身体保持最好状态,继续变得更强壮。”

  值得一提的时候,在塔图姆苦练的同时,新人王西蒙斯正在跟肯达尔-詹娜交往,并且宣称自己不需要练投篮。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