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巨头”这个GAY,场均多少分才合适?

“第三巨头”这个GAY,场均多少分才合适?
2018年08月19日 09:13 新浪体育

  来源: 马刺spurs 马刺spurs

  最出色的那个赛季,鲁迪-盖伊场均得21.1分、5.9篮板、3.7助攻和1.04个抢断,不擅长的三分球?命中率近36%。那是2014-15赛季,4年前的盖伊。

  再往前的猛龙、灰熊时期,鲁迪除了新秀年之外,场均得分都至少在17分以上。毫无疑问,10余年的生涯来看,他是准全明星级的优秀球员。

  可现实情况却是,天赋十足的盖伊进入联盟至今的荣誉,还停留在新秀赛季的最佳新秀一阵;而06年以来盖伊虽然征战了超过800场常规赛,但季后赛经历仍不过12场,还包括了在马刺刚刚打完的那5场。

  而他昔日的小弟德罗赞,已经成长为了猛龙的当家球星,作为全明星带领着多伦多打进东决、稳步前进。

  今昔对比,令人唏嘘。

  事实上,除了经常被打上“低效”的标签之外,盖伊的运气也实在没那么好。生涯前10年辗转的3支球队,都恰好处在季后赛边缘甚至摆烂时期,直到第6年才初尝季后赛滋味;而断断续续的伤病也在对盖伊的生理和心理产生着折磨,2016-17赛季的鲁迪,只能出战30场比赛。

  10年过后、无数个失利的夜晚过后——同样也是大伤初愈过后,盖伊选择了一条全新的路。

  从去年开始,盖伊选择放弃职业篮球,加入圣城音乐队、陶冶自己的节操!

  盖伊来到狗刺之后,上来就被忽悠着打了50多场替补,比新秀赛季还多得多,简直6的一批。出场时间更过分,连新秀赛季也不及,每场还不到22分钟。

  不得不说,唱歌真的影响打篮球,连出场时间都混不上了。

  哈哈,其实是由于伤病反复。盖伊在我破刺的第一年主要还是找找状态、尽快恢复啦。

  常规赛盖伊只打了57场,而后半程状态恢复、越打越好之后,时间也是水涨船高,季后赛里老爷子直接给了盖伊场均32分钟、核心级别的出场时间,展现了充足的信任。

  今夏的盖伊在跳出合同之后又与我刺续约了一年,而在与球队磨合的愈发顺畅之际,盖伊的老朋友德罗赞也空降乐队,全新的“马刺三巨头”正式落地。

  老队伍、老朋友,作为球队“第三巨头”的大基哥,新赛季将会发挥出怎样的水平呢?

  还真是蛮期待。

德罗赞盖伊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