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砍122分!19年内定状元跟小伙伴打的篮筐疼

2场砍122分!19年内定状元跟小伙伴打的篮筐疼
2018年08月18日 08:41 新浪体育
锡安又来虐筐 锡安又来虐筐

  北京时间8月18日,杜克大学男篮今天以96-60大胜多伦多大学男篮。杜克双子星RJ-巴雷特和锡安-威廉姆斯再次同时爆发。

  今天这场比赛,被认为是2019年NBA状元热门的RJ-巴雷特砍下35分和8个篮板,而杜克大学的另一位明星球员锡安-威廉姆斯贡献24分。

  最终,杜克大学以96-60大胜多伦多大学。

  就在几天前,杜克大学击败加拿大Ryerson大学的比赛中,RJ-巴雷特得到34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和2次抢断,锡安-威廉姆斯得到29分、13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和2次抢断。

  杜克大学过去两场比赛,RJ-巴雷特和锡安-威廉姆斯合砍122分,占到全队得分(162分)的75%。其中巴雷特得到69分,威廉姆森53分。

  今天赛后,杜克大学名帅老K在谈到双子星的表现时说道:“我之前就知道他(锡安-威廉姆斯)很出色。现在执教他,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RJ(巴雷特)也一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