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说NBA已没了这俩字!于是欧文说走就能走

皮尔斯说NBA已没了这俩字!于是欧文说走就能走
2018年08月15日 09:27 新浪体育
欧文真的会走吗 欧文真的会走吗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在明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队,保罗-皮尔斯不会感到惊讶。

  “谁会想到凯文-杜兰特会去勇士队?考辛斯去勇士队?几年前,谁会想到勒布朗-詹姆斯会去热火队?球员们现在只是在证明他们拥有控制权并做他们想做的事情。”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休赛期,外界都在传凯里-欧文在明年夏天会离开凯尔特人,欧文此前明确表示他不会在今年休赛期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

  作为过来人,皮尔斯表示如果欧文离开凯尔特人,他不会感到惊讶。

  “现在对一支球队已经没有任何忠诚可言。你不会再看到一名球员在一支球队待了10-15年,这是我们那个时代会发生的事情。”皮尔斯说道,“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有些球员希望在某些球队打球,希望和某些球员成为队友,比如他们的朋友。他们在展示自己拥有的权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