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NBA最后一位大牌下家确定!继续抗击他师傅

今夏NBA最后一位大牌下家确定!继续抗击他师傅
2018年08月15日 07:48 新浪体育
查帝并没有投奔他的师傅沃神 查帝并没有投奔他的师傅沃神

  北京时间8月15日,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正式加盟新东家——体育媒体网站The Athletic和Stadium。

  自从沃神离开雅虎体育之后,查拉尼亚就成为雅虎NBA的一哥,而且他本身就是沃神的得意门生。但是今年夏天,查拉尼亚和雅虎体育的合同到期,而且双方没有达成续约。

  今天,查拉尼亚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正式加盟新东家——体育媒体网站The Athletic。

  “我很兴奋地宣布我将在本月下旬加盟The Athletic和Stadium并担任NBA资深记者以及评论员。我很感激,也很荣幸过去三年能够在雅虎工作。感谢雅虎体育的高管和编辑们。现在,我很激动地将开启下一段旅程和挑战。我很高兴地加入The Athletic和Stadium并和所有这些很有天赋的同事一起工作。这两个地方都富有热情以及成长的机会。他们对报道联盟比赛充满渴望和准备,我也是。”查拉尼亚在IG上写道。

  (罗森)

查拉尼亚沃神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