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5v5北京站火爆收官 沃克现身中宏保险MOVE嘉年华

NBA 5v5北京站火爆收官 沃克现身中宏保险MOVE嘉年华
2018年08月13日 15:43 新浪体育

  8月12日晚,2018年度NBA五人制草根精英篮球赛NBA 5v5的国内第三站在北京篮球圣地东单体育中心火爆收官,最终新体联篮球队从北京站的八只劲旅中脱颖而出,成功卫冕冠军,新体联中锋王宇当选MVP,他们将代表北京参加9月初在上海进行的NBA 5v5总决赛。

  2018年度NBA 5v5的官方人寿保险合作伙伴中宏保险在东单为北京的篮球迷们带来了以篮球互动为主要内容的MOVE嘉年华,围绕“投您所想,保障健康”的活动主旨,各类丰富多彩的与篮球相关的现场活动极大地激起了在场篮球迷的运动激情,纷纷走入场内大献球技,并在分组对抗赛上一较高下。在比赛间隙期间设置的中宏保险“一投制胜”挑战赛,则为更多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篮球爱好者正在参与中宏保险 “一投制胜”挑战赛篮球爱好者正在参与中宏保险 “一投制胜”挑战赛
沃克与参与互动的篮球迷们合影留念沃克与参与互动的篮球迷们合影留念

  出现在北京站的NBA助阵嘉宾是来自夏洛特黄蜂队的球星肯巴-沃克,他在2018年3月成为黄蜂队的历史得分王,并曾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当他出现中宏保险MOVE嘉年华上时,现场的篮球迷们都激动地站起身,大声欢呼偶像的名字,沃克也主动与热情的在场观众自拍,大家都兴奋不已。同时,沃克还收到了来自中宏保险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幅嵌有沃克名字的中文对联。

中宏保险在北京站MOVE嘉年华上向沃克赠送对联中宏保险在北京站MOVE嘉年华上向沃克赠送对联
沃克与参加NBA 5v5北京站的篮球迷们自拍合影沃克与参加NBA 5v5北京站的篮球迷们自拍合影

  今年,中宏保险继续在NBA 5v5比赛期间,倡导与推广健康理念,并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来推进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取得了大众包括NBA球迷的认可和支持。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参与到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中。去年我们启动了与NBA中国的长期合作,通过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员工、营销员、合作伙伴及客户了解到中宏保险提倡的健康生活理念。今年我们希望进一步借助篮球这一广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让运动健康的方式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我期待中宏保险与NBA中国携手,把篮球运动培养成大家追求健康运动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自己的健康管理加分!”

  今年中宏保险与NBA中国的合作除了在NBA 5v5项目上,还进一步拓展到了NBA的其他项目,包括2018中宏保险-Jr。 NBA少年篮球训练营项目,以及双方即将在北京进行的NBA关怀行动项目。中宏保险希望通过与NBA中国的合作,能将健康生活新概念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同时也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为全民健康做贡献。

  NBA 5v5将于本月18日至19日在成都举办最后一个城市分站赛,决赛将于9月1日至2日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

沃克NBA北京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