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邓肯终于复出 42岁大爷单手暴扣给跪了

两年了!邓肯终于复出 42岁大爷单手暴扣给跪了
2018年08月13日 18:57 NBA综合
邓肯暴扣 邓肯暴扣

  不知不觉,邓肯也已经退役2年又33天了。这2年多的日子里,邓肯除了偶尔回AT&T中心蹭蹭饭,就很少再出现在公众场合里,远离人群也远离了篮球。

  伦纳德“逼宫”出走,帕克落寞离开,让人越来越怀念那支有邓肯坐镇的马刺。

  传统内线的没落,4号位萧条与界限的模糊,让人更加怀念邓肯一手纯熟的内线技巧。

  不少人都生出了“好想再看邓肯打一场球”的渴望!

  最近邓肯就参加了家乡维尔京群岛政府组织的篮球赛,42岁的大爷静态状态看起来真的好老了。

  这是和他同岁的加内特的近照

  对比之下,邓肯是不是要老很多?

  不过,这两位大爷的身材,保持的可真好啊!!看看邓肯大臂上的这肌肉,和在役的时候,并没有太大差别啊。看来真的没少蹭马刺训练馆的健身器材……

  再看看和他们同年退役的湖人名宿近照,心疼!

  邓肯在比赛中,还上演了一个扣篮。

  你说说,这还能冲还能跑还能扣,特么退什么役呢?身材保持得这么好,还想复出打球吧?!那赶紧的呀!!!!

  不过最终邓肯所在的维尔京群岛输了,因为对手有Randy Gill(人称街球白巧克力)这家伙一个人砍了50分,惹不起惹不起。

  还记得邓肯刚刚退役的时候,波波维奇说过会在教练席给邓肯留一个位置。不过2年过去了,邓肯一直都没有出现在马刺的教练席,呆蜜也只能望眼欲穿。最近邓肯倒是做了一下教练,指导了一下友人的孩子。

  看到大爷这吊儿郎当的模样,卿们应该明白了,这2年他为什么没有出现在马刺教练席了吧?误人子弟啊!!!

  大爷咱不情愿教就不教,谁还能逼迫你不成?想当年,我们那么不舍,您不还是头也不回的退役了

  以后有空没事多到AT&T中心走走,我们想你!

邓肯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