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国和名宿转战3V3球场?马布里只回了1个字

回美国和名宿转战3V3球场?马布里只回了1个字
2018年08月13日 09:46 新浪体育
马政委说,不 马政委说,不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斯蒂芬-马布里在退役之后,BIG3联盟有多支球队向他发出邀请。今天他正式作出回应,并无意在未来选择加入这些球队。

  作为一名曾经征战NBA多年的球员,屡屡不得志的马布里在CBA开拓出一片天地。他在中国拿到过MVP,并且带领北京队取得过三个总冠军,获得了成功。如今已经从中国联赛退役的马布里,收到了很多来自BIG3球队的邀请函。

  一位NBA记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问道马布里:“斯蒂芬-马布里有兴趣加盟BIG3吗?”随后马布里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回应道:“没有。”

  在BIG3联盟中,有多位当年与马布里同时代的球员。例如巴朗-戴维斯、卡洛斯-布泽尔和斯蒂芬-杰克逊等人。他们纷纷从NBA退役之后,转战到另外一个篮球赛场。马布里突破和跳投技术,他的个人风格非常适合BIG3联盟的3VS3。但如今他已经表态,个人无意加盟任何球队,让很多希望继续看他打球的球迷们有些失望。

  马布里在NBA征战期间,职业生涯场均37.7分钟,贡献19.3分7.6次助攻和3个篮板。

  (珅葳)

马布里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