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快乐你不懂!路大腿和女友们的骚操作

有钱人的快乐你不懂!路大腿和女友们的骚操作
2018年08月09日 09:02 新浪体育
会玩啊! 会玩啊!

  北京时间8月9日,在许多相声里常常传出一些人生的经验,郭麒麟在一段相声里面说过:“你以为这样能享受到有钱人的快乐吗?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就想象不到。”诚然,跑步不到10分钟月薪不到3500的我一直在YYNBA那些拿着千万年薪的球员有着怎样的感情生活,尤其是路威,这个曾经有两个女朋友的他是如何应付的。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在阿米尔-约翰逊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看到了他搂着一个熟悉的姑娘,虽然我暂时连卡戴珊家族的妹子们都分不清楚,但是我对这个妹子记忆实在是太深刻了。

  在前年端午节假期期间的时候,路威中国行的时候我是随队记者,5天左右的同吃同劳动让我很喜欢路威这么一伙儿人,尤其是其中几个胖子黑人兄弟每天给我唱hip-hop更是觉得其乐无穷,当我们一行人至华北某省会的时候,路威的签售会异常成功,在当时的专卖店里热心球迷把我和黑人兄弟们以及路威女友挤到了门口,因为几天也熟络了我们索性自拍打发时间。

  而路威的女友(之一,当时一起来华)那天身穿一个灰色的小背心,饱满挺拔的胸部把背心撑得老高,而她的腰部却没有一丝赘肉,紧身的白裤子让她的臀线展露的一览无遗,饶是我都在暗自咽口水。而我们自拍的喜悦明显感染了一些路人,一个猥琐大叔上来就问这小姑娘:照个相、照个相。

  当时这个妹子眨着自己的大眼睛,娇滴滴的说了一声:“No~”这句no的发音十分之妩媚,当时我就想:真是个好姑娘。

  当我从武圣的社交媒体上看到这个姑娘与阿米尔-约翰逊站在一起的时候倒是感觉老怀安慰,早就听说路威选择了自己两个女朋友中的一个,想不到来到了大中华的妹子被路威给抛弃了,不过这样的姑娘倒是值得被欣赏,没有了路威还有约翰逊。不过早就听说路威与阿米尔私交不错,老美倒是不像咱们将就,曾经的嫂子变成现在的媳妇儿根本不介意,喝了别人的洗脚水也甘之如饴。

  当我想从路威的社交媒体中看看怎样的妹子击败了我夸赞过的女人的时候,我呆了,这妹子还和路威在一起呢?脚踏两只船咱可是不提倡啊,来了中国一趟怎么就没受到一点社会主义的洗礼呢?带着疑惑我又继续翻着社交媒体,又咨询了驻美的记者,原来真相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刺激!郭德纲口中的穿堂不避的事情还是不存在。

  原来不是约翰逊喝了路威的洗脚水,原来水本来就有两盆。那个妹子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路威和阿米尔还曾经带着各自的女友参加了NBA颁奖典礼,路威选择了我看好的这位妹子之后还把自己的小姨子介绍给了自己的好兄弟,所以当两兄弟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身边还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妹子,可以说他们城里人很会玩了。

  (汉堡)

路威约翰逊女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