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超市队甩卖3员大将 韦德火箭都会受影响

曝东部超市队甩卖3员大将 韦德火箭都会受影响
2018年08月05日 10:19 新浪体育
热火大甩卖? 热火大甩卖?

  北京时间8月5日,据《迈阿密先驱报》的巴里-杰克逊报道,2名NBA球队总经理透露,迈阿密热火已把泰勒-约翰逊、哈桑-怀特塞德和迪昂-韦特斯等3名球员摆上货架。[NBALIVE手游来袭!提前决定韦德归属]

  本周知名记者扎克-洛维曾透露,火箭仍有意送走莱恩-安德森,而热火有意通过交易来降税,双方可能一拍即合,而火箭盯上了热火2位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

  但洛维这一报道遭到了杰克逊的质疑。他写到:“我不确定热火为何要做这笔交易,尽管(泰勒)约翰逊未来2年的年薪高达1920万,而安德森在未来2年还要分别领取2040万和2130万年薪,但热火在四号位并不缺人,没必要因此而缴纳更多的奢侈税。”

  不过,这并不代表热火就会按兵不动。据杰克逊透露,有2名NBA球队总经理透露,热火今夏一直在积极兜售泰勒-约翰逊、怀特塞德和韦特斯3人。

  上赛季韦特斯场均得到14.3分,接近生涯巅峰水准,但因伤仅出战30场。近期有消息称他接近复出,会为9月的新赛季训练营做好准备。尽管如今是将他逢高卖出的合适时机,但热火是否愿出手还是未知数;

  怀特塞德在和帕特-莱利会谈后消除了隔阂,且其他球队对怀特塞德兴趣缺缺,他留队可能性近日大增。

  相比之下,热火在2016年匹配了篮网对泰勒-约翰逊4年5000万美元的报价,却一直遭受诟病,有可能交易他来止损。

  如果热火真的打算甩卖3人,火箭的交易可能会受到影响。而韦德也或许会因为球队进入重建甚至摆烂改变下赛季回归的主意。

  (魑魅)

约翰逊热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