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曾想过与湖人续约 但湖人并不想要我

弗莱:曾想过与湖人续约 但湖人并不想要我
2018年08月05日 06:19 NBA综合

  直播吧8月5日讯 骑士球员钱宁-弗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想与湖人续约但湖人并不感兴趣。

  记者问弗莱是否有想过留在湖人,弗莱回答:“是又不是,yes是因为我想要续约,no是因为湖人并不想要我。”

  “对于我而言,我告诉所有人,我不知道市场会如何缩水,尤其对于大个子球员们来说,这太疯狂了,因为西部的所有球队都想要侧翼,而大个子射手都被排除在外了。”

  “西部所有球队都想要打小阵容来和火箭、勇士、开拓者等球队对位。所有大个子球员都去东部了。所以我得接受这个事实,在LA我是打不出来的。”

  “你是想等这支球队看看他们会如何组建起来,还是去一支能够得到上次时间,有我了解的教练和城市的球队呢?”

  “我曾有机会去猛龙,我喜欢加拿大,我喜欢多伦多,我认为猛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尽管当时我被交易到湖人他们还是告诉我‘如果你被买断了我们希望你来为我们效力’。我尊重所有这些球队,但我只想回到克利夫兰。”弗莱继续说道。

  (Nirvana)

  本文来自zhibo8

湖人弗莱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