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换热火两大悍将!火蜜:我们只想要詹姆斯

火箭欲换热火两大悍将!火蜜:我们只想要詹姆斯
2018年08月04日 10:42 新浪体育
安德森 安德森

  北京时间8月4日,此前有消息称休斯顿火箭有意交易引进迈阿密热火的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而火箭球迷对此的反应是:要詹姆斯,不要泰勒!

  为了弥补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巴莫特离队的空缺,火箭近日和多名3D球员联系在一起,肯特-贝兹莫尔和J.R-史密斯都曾被提及。

  而据扎克-洛维报道,火箭仍有意送走莱恩-安德森,并瞄上了热火的2位约翰逊。而热火薪资结构不合理,有意通过交易来降税,可能和火箭一拍即合。

  对此,火箭球迷的反应是:要詹姆斯,不要泰勒。

  一位名叫Vivi的球迷写到:“用(德安东尼-)梅尔顿(今年火箭第46顺位新秀)去交易泰勒或其他热火球员是压根没门儿的,我更倾向于用一个首轮签和其他添头来交换约翰逊或(贾斯蒂斯-)温斯洛,不能再多了。”

  一位名叫Saleem的球迷转发了Vivi的推特并回复到:

  “你说的是哪个约翰逊,泰勒还是詹姆斯?如果是泰勒的话,我连首轮签都不愿给,如果是詹姆斯还可以考虑。”

  “梅尔顿和(加里-)克拉克(火箭近期签下的今年落选秀)可以弥补送走一个首轮后半段签位的损失;如果是泰勒的话,我最多只愿意送出文森特(-爱德华兹,今年火箭第52顺位新秀)和RA(安德森)。”

  “DM(达里尔-莫雷)还应该用部分中产特例去追逐其他侧翼。可以和邓(-阿德尔,火箭签下的另一位落选秀)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加以培养。”

  一位名叫Aruba77的球迷也加入了讨论。他写到:

  “对于(詹姆斯-)约翰逊我还有一点要说的,我相信他真的能帮到球队。”

  “他身高6尺9寸(2.06米),臂展达到7尺1寸(2.15米),在热火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1分5个篮板4次助攻。此外生涯迄今,他场均出战20分钟就能贡献将近1次盖帽和1次抢断。他是出色的防守者、传球手和篮板手。”

  “三分球是他唯一表现不佳的地方,但我相信他对我们队的防守必然是个巨大的提升,尤其是前场……他能弥补Melo(卡梅罗-安东尼)在四号位上的防守缺陷,他甚至能摇摆到五号位,只要对位合适的话。”

  莫雷会听取民意,在2个约翰逊之间弃泰勒而选詹姆斯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