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科比成历史第一人! NBA现役还有这个传奇

超科比成历史第一人! NBA现役还有这个传奇
2018年07月24日 10:54 新浪体育
一人一城的典范 一人一城的典范

  北京时间7月24日,达拉斯独行侠正式和德克-诺维茨基完成续约。据美媒统计,2018-19赛季将是诺维茨基在独行侠效力的第21个赛季,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创NBA历史之最。

  在和独行侠顺利签下1年500万美元续约合同后,诺维茨基将迎来效力球队的第21个赛季。从1998年选秀至今,诺维茨基始终未曾离开过,他由此成为NBA史上为单一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紧随其后的是科比,从1996到2016年,他在湖人共效力了20个赛季。并列排名第3和第4的则分别是蒂姆-邓肯和约翰-斯托克顿,他俩也是“一人一城”的典范,分别在马刺和爵士效力了19个赛季。

  在达拉斯的20个赛季,诺维茨基曾随队2次打入总决赛,并在2010-11赛季夺得队史唯一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他曾13次入选全明星,12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并在2006-07赛季成为队史首个常规赛MVP。生涯迄今,他为独行侠出战1471场,首发1440场,场均出战34.4分钟,得到21.2分7.7个篮板,运动战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38.3%。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