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报销的超巨3分18连中!有些东西咋会嫌多

5分钟报销的超巨3分18连中!有些东西咋会嫌多
2018年07月22日 11:07 新浪体育
海沃德恢复的不错! 海沃德恢复的不错!

  北京时间7月2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迷迎来喜讯。近日更新ins,晒出了自戈登-海沃德己的训练视频,期间甚至连续命中18记三分。这不禁令人暗忖:下赛季的凯尔特人究竟会强到何种地步?

  今天海沃德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练习投篮的视频,看过视频的球迷都欣慰地表示:“感觉他彻底好了。”

  在视频中海沃德在三分线外展示出良好手感,既有接球定点出手,也有在陪练人员的阻挠下,利用包括横移、后撤步、后仰在内的多种方式闪出空当,出手投篮。

  有消息称,在陪练人员的干扰下,海沃德曾连续命中18球,令人咋舌。

  在发布视频的同时,海沃德也配上了文字,表示他正和Pure Sweat(一家NBA顾问公司)的CEO德鲁-汉伦(Drew Hanlen)一起训练。“我在慢慢恢复,每一天、每一周都在进步,”海沃德写到。

  这对于绿军球迷而言不啻为福音。2017-18赛季揭幕战,海沃德不幸遭遇左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的重伤,此后赛季报销。而在常规赛季末,绿军又折损了凯里-欧文。但即使如此,他们仍闯入东决并和骑士鏖战7场。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西游,欧文和海沃德满血归来,天赋爆棚的绿军也被看好将成为东区新的霸主。

  当然,据《马萨诸塞州在线》报道,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近日也表示,积累天赋不代表一定成功,绿军也存在兼容的问题,“天赋太多也不是好事儿”。但有球迷回应称:“看看勇士在得到凯文-杜兰特后的表现吧,天赋这东西真是不嫌多。”(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