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新壁画叕被毁!放下身段的詹皇仍遭恨?

詹姆斯新壁画叕被毁!放下身段的詹皇仍遭恨?
2018年07月22日 06:4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壁画又遭破坏 詹姆斯壁画又遭破坏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的另一幅勒布朗-詹姆斯的壁画也遭到了詹黑的破坏。[詹皇让湖人大杀四方!玩NBALIVE挑战最强勇士]

  自从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之后,洛杉矶街头出现了一幅詹姆斯的壁画,但是很快,这幅壁画就遭到詹黑的攻击,并且出现了一些对詹姆斯负面的词,比如“No King”(不是国王)、“3-6”(这是詹姆斯的总决赛战绩),以及“We Don’t Want You”(我们不想要你)。

  近日,洛杉矶又出现了一幅詹姆斯的壁画,但是和之前那幅不同,这幅壁画上的内容是身穿湖人队球衣的詹姆斯仰视湖人队的多位队史名宿,包括:科比、奥尼尔、“魔术师”、贾巴尔和张伯伦。

  但是没过多久,这幅壁画又遭到了破坏,詹姆斯的背影被涂上了一道白色的油漆。 看来,在洛杉矶不是每个人都欢迎詹姆斯的到来。

  (罗森)

詹姆斯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