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篮网达成交易!两个主角将很快成自由球员

太阳篮网达成交易!两个主角将很快成自由球员
2018年07月21日 06:08 新浪体育
亚瑟今夏第二次被交易 亚瑟今夏第二次被交易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沃神报道,篮网队和太阳队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篮网队送出前锋达雷尔-亚瑟,从太阳队换来侧翼贾里德-达德利以及1个2021年的二轮选秀权。

  就在一周之前,亚瑟和法里埃德一起被掘金队交易到篮网队。现在,篮网队和太阳队达成了一笔交易,而亚瑟再次被交易。

  据沃神透露,篮网队送出前锋达雷尔-亚瑟,从太阳队换来侧翼贾里德-达德利以及1个2021年的二轮选秀权。

  沃神还指出,这笔交易完成之后,亚瑟很可能被太阳队买断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是740万美元。与此同时,达德利预计也会和篮网队讨论合同买断,他下赛季的薪水是950万美元。

  这笔交易为太阳队省掉了一些薪水,而篮网队则得到了一个受保护的35顺位选秀权。

  (罗森)

NBA交易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