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火箭猛男下季化身第1勇黑!谁打勇士他挺谁

昔日火箭猛男下季化身第1勇黑!谁打勇士他挺谁
2018年07月19日 10:26 新浪体育
黑贝要变成勇黑了 黑贝要变成勇黑了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houstonchronicle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一名“勇黑”。并且希望火箭再次西决与勇士碰面时,休斯顿人能够击败卫冕冠军。[手机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湖人詹皇大战勇士五虎]

  贝弗利去年夏天被休斯顿火箭交易到洛杉矶快船,他认为在新球队得到了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当被问及是否还会回到休斯顿时,贝弗利表示自己的整个家庭现在都定居在洛杉矶,这里是他第二个家。而且自己的家人在最近一年过得很好,他们很享受在洛杉矶的时光。

  当看到昔日队友哈登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奖,贝弗利感到非常激动。“当他第一次向MVP发起冲击时,我就是亲眼见证者。他真的很让人兴奋,说真的我觉得他在过去两到三个四赛季,就应该获此殊荣。”贝弗利说道。

  另外贝弗利提到了自己虽然转会,但是仍旧和火箭队的一些球员保持联系,他们私下经常进行聚会。比如阿里扎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贝弗利参加了他的生日派对。莱昂-安德森的婚礼上,贝弗利还前去发言送祝福。

  随后贝弗利谈到了卫冕冠军勇士队,他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这支球队,并且希望火箭队能够击败他们。

  “如果火箭和勇士再次在西决相遇,我希望火箭能够取胜。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勇黑”。让任何一个球队去和勇士抗争,我可能都会站在那支球队一边。”贝弗利说道。

  (珅葳)

贝弗利勇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