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莱昂纳德转性!所以昨天是为了坑马刺?

沃神曝莱昂纳德转性!所以昨天是为了坑马刺?
2018年07月19日 08:52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又想在猛龙打球了 莱昂纳德又想在猛龙打球了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被马刺交易送至多伦多猛龙后,外界宣传他并没有兴趣为这支球队效力。然而时间过了不到一天,莱昂纳德转变了态度,逐渐在接受新球队上表现出积极态度。[真实操作手游NBA LIVE!更多莱昂纳德内幕来这里]

  之前有记者称,在交易即将达成时,莱昂纳德的团队就已经宣告,他并不愿意为猛龙队效力。更没有太大可能,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与这支球队续约。甚至还可能会出现,莱昂纳德缺席球队一整个赛季的比赛,直到成为自由球员,与自己钟爱的球队签约。

  然而随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莱昂纳德的态度在今天有所转变,他有希望愿意身披猛龙战袍,下赛季在加拿大航空中心体育馆亮相。

  不过莱昂纳德昨天的态度,使得马刺在谈判这笔交易中不得不放低了要价。结果不过一天莱昂纳德的态度发生大转变,这让老东家再次受到了影响。

  上赛季莱昂纳德共为马刺出战9场常规赛,场均能够出战23.4分钟,贡献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