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白马王子和公主结合!他们的爱情令人羡煞

花边|白马王子和公主结合!他们的爱情令人羡煞
2018年07月18日 14:38 新浪体育
德克尔大婚 德克尔大婚

  还记得曾经火箭的队草德克尔吗?虽然他后来被交易到了快船,但是颜值还是一直那么高啊。

  在此之前,他向女友奥利芙求婚,两位超高颜值的情侣结合在一起,似乎就是白马王子和公主的结合,这一切都让不少女球迷少女心炸裂。

  近日,他们举行了婚礼,拍摄了结婚写真。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纯真与美好。在照片中,德克尔亲吻着自己的新娘,奥利芙闭着眼,拿着洁白的花束,两人依偎着,在蓝天白云碧海之下,显得格外的温馨与幸福。

  德克尔情不自禁地亲吻着自己的新娘,他温柔地抚摸着新娘的腰肢,在自己丈夫的万般柔情之下,奥利芙只需静静享受这一切的美好就足够了。当德克尔一袭白色的礼服加身,奥利芙圣洁的婚纱在诉说着两人婚后的幸福。

  虽然如今德克尔并不是NBA中大红大紫的球员,但是他与奥利芙的感情却一直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

  奥利芙是一名体育记者,主要负责橄榄球以及老鹰队的赛事报道。她与德克尔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当时两人陷入爱河,并且感情维持的特别好。在他们的社交网站上经常可以看到两人的恩爱照片。

  如今,德克尔终于将自己心中的女神娶回家,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德克尔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