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毒奶节目又发功!这次的目标是小库里

NBA第一毒奶节目又发功!这次的目标是小库里
2018年07月18日 08:25 新浪体育
特雷-杨是本期《细节》的主角 特雷-杨是本期《细节》的主角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沉寂了一个月之后,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又推出了新一期的《细节》,这次他分析的球员是老鹰队的首轮5号秀特雷-杨。

  从今年年初开始,科比推出了一档篮球技战术分析节目,名为《细节》。每一期,科比都会重点分析一名球员的比赛。

  自从总决赛结束之后,科比终于推出了新一期的《细节》,这次他分析的球员是老鹰队的首轮5号秀特雷-杨。

  “在最新一期的细节里,我们将分析,对比赛有更深的理解如何能让老鹰队的特雷-杨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阅读防守以及暴露出对手的弱点。”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特雷-杨是今年的热门新秀,他在大学时代被外界称为“小库里”,而且他在夏季联赛表现不错,并入选了最佳二阵。

  当看到自己成为科比新一期《细节》的主角时,杨显得很兴奋,并在推特上写道:“我正在倾听!谢谢你,科比!”

  (罗森)

NBA科比细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