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约!天赋队被欧洲神射放鸽子 这事小乔丹干过

爽约!天赋队被欧洲神射放鸽子 这事小乔丹干过
2018年07月18日 06:41 新浪体育
别利察下赛季不来了 别利察下赛季不来了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沃神报道,本月初和费城76人队达成一份1年期合同的塞尔维亚射手内马尼加-别利察已经正式通知76人队,他将在下赛季留在欧洲。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别利察和76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但那只是一份口头协议,最后还要取决于体检结果。

  当时,别利察人在欧洲,而且还存在签证问题。最重要的是,别利察和76人队没有正式签约。

  昨天,别利察已经正式通知76人队,他在下赛季会继续留在欧洲打球。

  今年30岁的别利察是2010年的35号新秀,当时他被奇才队选中。2015年,别利察正式登陆NBA,并效力森林狼队。

  上赛季,别利察代表森林狼队打了67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和4.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6.1%。

  今年夏天,森林狼队撤销了对别利察的资质报价,这使得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