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受伤病影响 这可能是NBA最可怕的3巨头

如果不受伤病影响 这可能是NBA最可怕的3巨头
2018年07月14日 09:40 新浪体育
让人唏嘘 让人唏嘘

  北京时间7月14日,伤病毁掉了很多天赋异禀的天才,他们因为身体原因常常不能再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让人觉得可惜,如果罗列出一个让人心疼的“被伤病毁掉的天才球员”榜单时以下三名球员绝对能排进前五,他们分别是“乔丹的接班人格兰特-希尔”、“最有天赋的小前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雨人”肖恩-坎普,最让人感到难受的是他们曾经在一个队里。

  在2002年的时候他们同在魔术队,希尔已经不能恢复在活塞时候的犀利,多数的时候他只能和自己的伤病做斗争,而坎普的职业生涯已经被伤病侵蚀的徒有其表,而刚刚崛起的麦迪只是独木难支。

  不过在他们各自生涯最辉煌的时候还是可以在联盟里面呼风唤雨的,看到这三人组我们不禁想,如果他们三个都能保持健康而且可以凑成三巨头的话,那么他们会不会是联盟古往今来最强的三巨头呢?

  (汉堡)

麦蒂希尔坎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