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心中首选仍是湖人!但他们不着急了

曝莱昂纳德心中首选仍是湖人!但他们不着急了
2018年07月14日 06:14 新浪体育
卡哇伊还是想去湖人 卡哇伊还是想去湖人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的首选球队依然是湖人,他不希望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并打一个赛季。[莱昂纳德去哪儿由你定!全世界球迷都在玩]

  今年夏天,马刺队一直在和其他球队讨论关于考瓦伊的交易方案,但是迟迟没有取得进展。

  据Fox体育的克里斯-卡特透露,考瓦伊最倾向加盟的球队依然是湖人。

  “考瓦伊方面的态度没有任何改变。”克里斯-卡特在节目里说道,“他依然希望去湖人,他对于被租借到另一支球队并且打一个赛季没有兴趣,无论是费城、波士顿、多伦多还是其他球队。”

  事实上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前,湖人队非常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但是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湖人队不愿意在考瓦伊的交易中付出有吸引力的筹码。

  据沃神在最新的节目里透露,就现在来说,湖人队在考瓦伊的交易谈判中没有展现出任何紧迫感。

  (罗森)

莱昂纳德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