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建议沃顿效仿禅师!执教詹姆斯关键是这点

科比建议沃顿效仿禅师!执教詹姆斯关键是这点
2018年07月12日 10:40 新浪体育
科比与禅师 科比与禅师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队之后,湖人队主帅沃顿就在寻求执教詹姆斯的心得。作为沃顿的昔日队友和老大哥,科比也给了他一些建议。

  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科比给沃顿的建议是,执教詹姆斯的关键在于要愿意倾听并且与他合作。

  此外,科比还建议沃顿参考菲尔-杰克逊执教科比的方式,“作为一名教练,你要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真正重要的,然后要坚持贯彻。”科比告诉沃顿。

  禅师和科比一起赢得了5个NBA总冠军,虽然他们一度关系紧张,但那时候的科比相对年轻,而且有他和奥尼尔的矛盾存在。如今的詹姆斯已经非常成熟,正如斯波告诉沃顿的:“8年前的詹姆斯和现在不同,当时他还没有总冠军。”

  沃顿是一位非常善于和球员沟通的主帅,也许他和詹姆斯之间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沃顿禅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