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前 曾非常认真考虑过这个队

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前 曾非常认真考虑过这个队
2018年07月10日 10:09 新浪体育
詹姆斯最中还是没选择76人 詹姆斯最中还是没选择76人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正式和湖人队完成了签约,然而76人队老板哈里斯认为,詹姆斯在选择湖人队之前曾非常认真地考虑过加盟76人队。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哈里斯和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就同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了会面。谈到那次会面,哈里斯认为76人其实很有机会得到詹姆斯。

  “我认为他们(詹姆斯的团队)非常认真地考虑过我们。”哈里斯说道,“我不想在这里猜测他们是如何做出决定的,但是我认为他们真的认真考虑过我们。事实上,他们对于和我们的会面很重视,所以我认为他们是认真的。”

  平心而论,76人年轻核心阵容的潜力可能比湖人更高,如果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前,76人可以先得到一位超级球星,比如考瓦伊,那么或许詹姆斯真的会改变主意。

  (罗森)

詹姆斯湖人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