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团队被人起诉!他们现在是内忧外患

莱昂纳德团队被人起诉!他们现在是内忧外患
2018年07月06日 11:32 新浪体育
尴尬了 尴尬了

  北京时间7月6日,据《Kens5》报道,卡瓦伊-莱昂纳德前经纪人近日向莱昂纳德的现经纪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该经纪公司拖欠他500万美元佣金。

  离队风波愈演愈烈,莱昂纳德的经纪团队又惹上了官司。

  据悉,莱昂纳德的前经纪人布莱恩-埃尔福斯(Brian Elfus)近日发起诉讼,指控莱昂纳德现经纪公司Impact Sports Basketball(简称ISB)和其主管米切尔-弗兰克尔(Mitchell Frankel)拖欠他多达500万美元的佣金。

  从莱昂纳德在2011年参加NBA选秀开始,埃尔福斯就一直是他的经纪人,直到2016年。在这期间,埃尔福斯为莱昂纳德签下了新秀合同,又在2015年为他争取到了一份5年9430万美元的肥约。

  但在诉讼文件中,埃尔福斯表示尽管他在效力ISB时谈妥了多笔合同,ISB却拖欠了他多达500万美元的佣金,其中主要来自莱昂纳德的合同。

  此外,埃尔福斯还指出,他此前和ISB签订的合同中规定,一旦产生和球员相关的花销,需要提前咨询埃尔福斯,但ISB并未这么做。埃尔福斯还透露,ISB曾在长达5年的时间内都将莱昂纳德舅舅和母亲的名字记录在本公司在职人员名册中。

  据悉,佛罗里达州联邦法院在上个月已经立案调查。“内忧外患”交织,莱昂纳德此番能安然度过吗?(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