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排湖人队内第八有人不干了!这是什么标准

科比排湖人队内第八有人不干了!这是什么标准
2018年07月05日 10:44 新浪体育
库兹马生气了 库兹马生气了

  北京时间7月5日,《露天看台体育》近日为曾效力过洛杉矶湖人的历史巨星进行排名,结果科比-布莱恩特仅排第8。这招致了凯尔-库兹马的强烈不满,他吐槽称这份榜单“太不尊重人”。

  尽管湖人队史巨星浩如烟海,但若问科比在湖人队史中排名第几,估计前3应该是无可争议的。毕竟科比为紫金军团拿下5座总冠军,是湖人队史得分王,还留下过诸如单场81分这样的神迹,是湖人在21世纪前十多年的图腾式人物。

  但近日《露天看台体育》(BR)却给出了一份令人惊异的排名。在历数曾为湖人效力过的最伟大巨星时,BR赫然将勒布朗-詹姆斯排在首位,而科比仅排第8,甚至比卡尔-马龙还低。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威尔特-张伯伦、沙奎尔-奥尼尔和魔术师约翰逊分列第2到5位,杰里-韦斯特排第6;而在科比之后,保罗-加索尔和乔治-麦肯分列第9和第10。

  可以看出,BR的这次排名是着眼于该球员整个生涯的成就,而非只是效力湖人期间的成就,所谓“效力过湖人”也只是评选标准之一。但即使如此,科比仅排第8仍有些说不过去,且不论他生涯成就多么辉煌,毕竟詹姆斯刚签约湖人,尚未出战过一场;而马龙在紫金军团也只效力了一个赛季。

  不消说,这份榜单出炉后,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湖人前锋库兹马随即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吐槽称:“这份榜单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就在詹姆斯选择湖人之前,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还曾发推提醒詹姆斯,湖人是魔术师和科比的球队。由此可见,在紫金军团的队史上,科比的地位绝不容撼动。(魑魅)

库兹马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