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玩赖!第1中锋挣的比俩2年没打球的人还少

勇士玩赖!第1中锋挣的比俩2年没打球的人还少
2018年07月05日 10:17 新浪体育
考神挣的太少了 考神挣的太少了

  北京时间7月5日,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宣布加盟金州勇士之后,引来外界一片热议。作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考辛斯选择以一年530万美元与卫冕冠军签订合同,这份合约的价值到底在下赛季的薪资排行上占据怎样的地位呢?

  约什-史密斯在2014年夏天被活塞裁掉之后,他下赛季还将从底特律管理层手中领到540万的薪水。而德隆-威廉姆斯之前被布鲁克林篮网队裁掉之后,下赛季会拿到550万美元的报酬。

  史密斯和威廉姆斯这两名球员,自从2017年之后就从未在NBA赛场上有过亮相。被买断之后的两位销声匿迹的球员,如今在下赛季“坐收渔利”的薪水,都要比考辛斯的年薪高出一些。这样的对比,不知道考神看到之后,是否内心有一丝酸楚。也不知道有多少球迷看了这个对比,会觉得勇士这笔签约,显得有些“玩儿赖”。

  考辛斯这一次放低身价,寄希望于卧薪尝胆之后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光明的未来。上赛季他在鹈鹕效力期间,场均出战36.2分钟,能够贡献25.2分12.9个篮板和5.4次助攻1.6次抢断1.6次封盖。

  (珅葳)

勇士考辛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