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卡特畅聊卡哇伊!顶薪难拒但一点也是关键

麦迪卡特畅聊卡哇伊!顶薪难拒但一点也是关键
2018年06月17日 20:52 新浪体育

  直播吧6月17日讯 麦迪&卡特两兄弟近日参加了The Jump节目,两人在节目中谈到了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

  “格雷格-波波维奇会走进房间,然后说‘科怀,看看这张纸,读读看。’”卡特说。

  同时,麦迪默契地举起了写着小卡能拿到的顶薪“2亿1千9百万”的纸张。

  麦迪接着说:“小卡还会有的一个问题就是‘波波你还会在这里多久?’因为我们都了解波波的妻子(去世)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情,我们不知道他还剩多少继续执教的渴望。‘如果要我签下这份合同,我真的需要知道这个答案。’”

  “并且科怀不该去其他任何球队,”麦迪说,“马刺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在我看来,拥有健康科怀的马刺是西部第二强的球队,我认为他应该和马刺续约。”

  (汤普林)

 

麦迪卡特波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