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老将获NBA慈善大奖 曾借老板私人飞机救灾

34岁老将获NBA慈善大奖 曾借老板私人飞机救灾
2018年06月14日 03:25 新浪体育
巴里亚获肯尼迪最佳公民奖 巴里亚获肯尼迪最佳公民奖

  6月14日讯 职业篮球作家协会宣布,独行侠后卫何塞-巴里亚荣获了2017-18赛季的“沃尔特-肯尼迪最佳公民奖”。

  这是一项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从1975年开始颁发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对社会有杰出服务和贡献”的球员、教练或其他工作人员。奖项名称是纪念第二任NBA总裁詹姆斯-沃尔特-肯尼迪。奖项由NBA专业记者协会投票选出,该协会成员包括定期在报纸、杂志和互联网媒体报导NBA相关新闻的专业记者。提名由协会共同选出,再经约150名成员投票决定胜出人选,最终得票最多的提名人获奖。奖项设立至今的大部分获奖者都是对慈善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人。

  除了巴里亚之外,其他入选该奖项的最终候选人还有:卡梅罗-安东尼、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以及德维恩-韦德

  巴里亚的家乡波多黎各遭遇了飓风“玛利亚”的侵袭,巴里亚曾先后5次回到家乡进行赈灾活动,用老板马克-库班借给他的私人飞机总共运送了超过10万磅的生活物资道灾区。

  除了生活物资之外,巴里亚本人向家乡捐赠了近50万美元,并且建立了YouCaring.com网站,为家乡受灾群众筹集了超过25万美元的善款。

  “巴里亚对于波多黎各人民无私的援助,能够激励我们每个人为自己的社区奉献,” 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主席,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Josh Robbins说道,“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的每个成员希望向巴里亚,以及其他入选的最终候选人致敬。”

  2017-18赛季,巴里亚共出场69次,场均上场23.2分钟能得到11.6分2.9篮板6.3助攻。

  以下为近几年的获奖者名单:

  2007-08赛季 昌西-比卢普斯(活塞)

  2008-09赛季 迪肯贝-穆托姆博(火箭)

  2009-10赛季,萨缪尔-戴勒姆波特(76人)

  2010-11赛季,梅塔-沃尔德皮斯(湖人)

  2011-12赛季,保罗-加索尔(湖人)

  2012-13赛季,肯尼思-法里德(掘金)

  2013-14赛季,洛尔-邓(骑士)

  2014-15赛季,乔金-诺阿(公牛)

  2015-16赛季,韦恩-艾灵顿(篮网)

  2016-17赛季,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编辑:黑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