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帕森斯

  蓝天碧海游艇派对 帕森斯和新欢缱倦缠绵遭人妒

  目前,NBA2017-2018赛季已经全部结束,这个休赛期对于帕森斯来说可谓是比季后赛还要精彩。在与嫩模卡西交往之后,一向不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的帕森斯与卡西在一起之后,竟然在自己的ins上大秀恩爱。

  他们一同度假旅游,过的十分潇洒。帕森斯也渐渐地远离篮球场,有美人的陪伴,能够让他暂时忘却在球场上的失意。在游艇上,两人已经不会顾及自己被太阳炙烤的肌肤,两人你侬我侬,十分甜蜜。在帕森斯的眼里,他只有卡西,而卡西,也对自己的男友十分满意。

  两人在一起时,似乎寸步不离,卡西像是长在帕森斯身上一样,想与他一直缠绵下去。只要在帕森斯的身边,卡西的脑子里是一片片空白,胸腔里的空气就像是被全部抽走似的,身体像浸泡在水中一样,软软的。帕森斯将卡西的两只手叠在一起压过头顶,舌头灵活的撬开她的唇瓣,轻轻的挑逗她。卡西遍再也无力挣扎,在灼热缠绵的吻中渐渐迷失自己。

  当帕森斯肆无忌惮地在社交媒体中与卡西秀恩爱,却有球迷难过地在留言板上表示曾经那个努力向上的帕森斯如今去哪儿了,他明明具有天赋却白白浪费,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越来越少,反而在场外,他的风流韵事不少。看到如此恩爱的卡西和帕森斯,她会是高富帅最后一个女人吗?谁也不知道,但是下赛季,球迷们都希望能够看到一个健康并且充满斗志的帕森斯。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帕森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