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号签不能拯救球队!硬汉称想复兴最重要是这点

5号签不能拯救球队!硬汉称想复兴最重要是这点
2018年06月07日 21:26 NBA综合

   6 月 7 日讯 独行侠在今夏拥有首轮五号签,不过球队后卫韦斯利 - 马修斯在最近接受采访表示,他们不能寄希望于五号签选到出色的新秀,队中每位球员在下赛季都需要变得更加优秀。

  “ 不仅仅是五号签的事,我们不能将希望只寄托在这个上面。” 马修斯如此说道。

  “ 作为篮球运动员,无论队里选中了谁,我们都需要变得更好去帮助对方。尽管我们没有太多压力,但大家每个人也都有责任每天都去努力,每个人都要努力去训练,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修斯接着说道。

  上个月,马修斯已经执行了自己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在下赛季的薪水为 1860 万美元。

  “ 在我真正做出决定并签字之前,似乎媒体就知道了,” 马修斯说道,“ 那天早上我醒来,人们都对我说,‘你执行下赛季合同啦。’我当时的反应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样做了。’ ”

  本赛季,马修斯因伤缺席了球队最后的 16 场常规赛。在一共出战的 63 场中,马修斯场均 33.7 分钟内可以贡献 12.7 分 3.1 篮板 2.7 助攻 1.21 抢断。

  “ 首先,我一点都不关心合同的事情,” 马修斯说道,“ 我在乎的是要恢复健康,让身体回到正轨,就是这样。”

  “ 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一直在训练馆,我会继续打磨自己,这很有趣。” 马修斯最后如此说道。

  [ 来源 :NBA 官网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