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今夏第2目标宣布留队 这理由看哭设计师

曝火箭今夏第2目标宣布留队 这理由看哭设计师
2018年06月03日 06:15 NBA综合
保罗乔治可能留队 保罗乔治可能留队

  雷霆队在季后赛首轮以大比分2-4不敌爵士,早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他们阵中的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却一直处在外界的关注当中,因为身为自由球员的他今夏将会就去和留做一个决定;截至目前为止,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队都被传明确表示对他感兴趣,其他的球队也都在摩拳擦掌;然而,就在外界众说纷纭、各种猜测的时候,fansided.com网站的记者 Jeremy Lambert却突然撰文表示乔治已经宣布留守雷霆了。

  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北京时间6月2日,乔治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推特上连续更新了两条推特,为自己的代言的一款游戏做宣传,而在这两条推特中,使用了两种配色,分别是橙色和蓝色。

  众所周知,橙色和蓝色是雷霆队的经典配色,Jeremy Lambert认为,如果乔治要去湖人,他会选择紫色和金色;如果去火箭,他会使用白色和红色;但他没有,他使用了象征雷霆的经典橙色和蓝色,这已经暴露了乔治内心的想法。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火箭雷霆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