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火箭最危险一幕!西决毁灭者这动作太吓人

末节火箭最危险一幕!西决毁灭者这动作太吓人
2018年05月17日 12:10 新浪体育
这回合后火箭赶紧换下了哈登 这回合后火箭赶紧换下了哈登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在客场以105-127负于火箭。第四节垃圾时间,勇士替补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在防守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的三分球时又试图垫脚,幸好哈登没有中招。

  当时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勇士已经缴械投降,并全部换上替补,而火箭的首发还没有换下。那次火箭队的进攻中,哈登在弧顶三分线外单打帕楚里亚,哈登做了一个佯装突破的动作,然后后撤步投三分。结果帕楚里亚在防守的时候扑向哈登,与此同时,他的脚也向哈登的脚无限靠近。幸亏哈登跳投的高度很低,所以当扎扎的脚靠近时,哈登的双脚已经落地了。

  扎扎的这个防守动作无疑让火箭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毕竟他的垫脚在全联盟都让人闻风丧胆。去年西部决赛,马刺的考瓦伊直接被扎扎的垫脚垫出了季后赛。如果哈登今天不幸中招,那对火箭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