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点别拆队啊!打不过詹姆斯的真的不止你们

清醒点别拆队啊!打不过詹姆斯的真的不止你们
2018年05月11日 14:05 NBA综合
猛龙队 猛龙队

  昨天凯西领了个教练协会最佳主教练奖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文斯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没有获得任何一票。

  这个奖项呢,是由全联盟30位主帅投出来了。

  所以呢,史蒂文斯没有获得一票,让很多人不服。比如克劳福德、比如巴克利。

  巴克利就直接说联盟的其他教练没气量,认为是因为史蒂文斯太年轻了,那些个比他大动辄10几20岁的老头,不服小年轻,所以才无视他的实力,拒绝给他投票。

  恩,史蒂文斯估计是NBA第三年轻的了吧?第一当然是沃顿,第二应该是泰伦卢。

  凯西1957年出生,比史蒂文斯大了将近20岁。

  好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作为本赛季教练协会最佳主帅的获得者,而且也是本赛季常规赛最佳主帅的有力竞争者,凯西现在的主帅之位真的快要保不住了。

  根据TSN记者Josh Lewenberg的报道,猛龙现在还是强烈倾下于换掉凯西。

  话说,最佳主帅这个奖项真的有毒啊,不管是NBA官方评出的,还是教练协会评出的。

  但本宫只想说一句,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杀进总决赛,连续8年进东部决赛。

  也就是说,这7年间不止猛龙,东部球队就没一支能干的过詹姆斯球队的,包括史蒂文斯的绿军。

  如果今年凯尔特人东决赛又输给骑士,我说的是如果。那么凯尔特人也是连续2年输给詹姆斯,那凯尔特人是不是要换掉史蒂文斯呢?

  估计只有疯了,才会想换掉史蒂文斯。

  还有,崛起之后的爵士,也已经连续2年止步半决赛了,那爵士是不是要换掉斯奈德呢?

  只能说一句,猛龙你们清醒点吧,反正格格觉得凯西没毛病!

  这里,就不得不服泰伦卢了,你看他被抡了那么久,但是帅位就是这么稳固,倒是让不少其他主帅下课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