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带湖人2连冠的中锋 如今被香港2级联赛拒绝

曾带湖人2连冠的中锋 如今被香港2级联赛拒绝
2018年05月11日 12:04 新浪体育
拜纳姆被香港2级联赛的球队拒绝了 拜纳姆被香港2级联赛的球队拒绝了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曾经一度接近与香港当地一支二级联赛球队签约,但最终未能成行。

  此前曾有消息,拜纳姆有望加盟中国香港当地甲二组球队建龙队,但最终建龙宣布了两名外援分别是前山西外援CJ-盖尔斯和曾在越南打球的艾索-马歇,球队表示拜纳姆当时只是5-6名备选外援之一。

  拜纳姆1987年出生,现在还不满31岁。2005年,年仅18岁的拜纳姆已高中球员的身份被湖人队在首轮第10位选中,后来随湖人队两夺NBA总冠军,入选过全明星,也曾拿到过巨额合同,如今竟被两位默默无闻的球员在香港二级联赛挤掉了位置,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新体)

拜纳姆湖人中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