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让你看了感动的数据 这就是打不死的绿军魂

1个让你看了感动的数据 这就是打不死的绿军魂
2018年05月10日 11:24 新浪体育
贝恩斯今天表现狗强硬 贝恩斯今天表现狗强硬

  北京时间5月10日,东部半决赛第5场,凯尔特人主场击败76人,并以4-1晋级东部决赛。这轮系列赛,凯尔特人的一大亮点就是中锋阿隆-贝恩斯在5场比赛里投进了7个三分球。

  这轮系列赛,贝恩斯在三分线外16投7中,命中率非常不错。今天这场比赛,他三分球2投1中,命中了一个底角的三分。

  这样一来,贝恩斯在这轮系列赛(5场比赛)投进的三分球比他此前的职业生涯(409场)里一共投进的三分球(6个)都要多。

  贝恩斯在这轮系列赛的任务非常艰巨,因为他必须对位76人的全明星中锋恩比德。虽然恩比德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但是贝恩斯在防守端给恩比德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今天这场比赛,贝恩斯在攻防两端都把恩比德弄毛了。

  本来凯尔特人只希望贝恩斯能够在防守端顶住恩比德,没想到贝恩斯的三分球都超常发挥,这就是凯尔特人厉害的地方,即使受到伤病的困扰,但球队里的每个人都能在重要时刻站出来,并且能带来惊喜。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