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就是个逃兵,但我们却不忍责怪

今天他就是个逃兵,但我们却不忍责怪
2018年05月08日 12:04 新浪体育

今年夏天还有更多烦心事等着德罗赞,祝好!

  一场生死战,一整节的垃圾时间。

  骑士128-93,整整赢了35分,彻底打碎猛龙,成为今年第一支晋级分区决赛球队。

  有点过于残忍了,骑士!

  按照经验,这场比赛之后,这支猛龙估计也接近分崩离析了。今年夏天,猛龙现在的这个阵容,一定会发生重大变化。

  不开玩笑,现在这支猛龙,已经是队史最强的了,但他们仍旧被几乎是近4年来最差的骑士横扫了,连续3年倒在詹姆斯脚下,连续2年被骑士横扫。季后赛对阵骑士,猛龙已经吞下10连败了。

  这真的容易消磨掉人的斗志……

  第三节末,德罗赞被驱逐。因为一个非常不理智,完全冲人去的犯规,被判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

  当时猛龙落后27分,可以说德罗赞是故意想领恶意犯规,想结束比赛。说难听点,就是主动缴械,做了个逃兵。

  失望、绝望、沮丧、无力、懊恼、自我怀疑、自我否定,这都是这场比赛、甚至是这个系列赛的德罗赞。

  这一轮,我们一直在讨论德罗赞的心魔问题,这不是玄学,而是真实存在的。

  被罚下的时候,德罗赞11投5中,拿到13分5板1助2失误。

  这不是一个当家球星,在生死战该有的状态。

  想一下威斯,生死战轰下46分10板5助,虽然全场43次出手备受质疑,但至少他敢拼,至少他表现出来的状态是非赢不可。

  再想一下奥拉迪波,同样和骑士的生死战,他打了41分钟,21投10中,轰下30分12板6助,直到最后1秒,都没有放弃战斗。

  这或者就是为什么步行者能和骑士打7场,身为常规赛东部战绩第一的猛龙,4场就被骑士解决了。

  战斗状态不同!

  当然,对于德罗赞我们不能,也不想去要求更多。今年夏天,还会有更多的问题等着德罗赞,祝好。

  ——凯里,我现在感觉不太好。

  简直不敢相信,这支骑士和首轮的那支骑士,是同一支。也不知道是步行者太强了,还是猛龙太弱了,亦或者首轮的骑士根本不是骑士。

  这个系列赛,詹姆斯合起来拿到127分31板42助;猛龙那边垃圾兄弟合起来拿到138分30板44助。这真的很难不输……

  今天詹姆斯难得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只打了38分钟,拿到了29分8板11助。

  确实可怕!!!

  有人说这支猛龙想跨出东部,只能等待詹姆斯慢慢变老。

  如果是这样,那猛龙估计会更加绝望。

  15年过去了,韦德老了,安东尼退化了,波什因病处于半退役状态,而他好像不知道疲惫,越战越勇。

  2005-06赛季,詹姆斯第1次打季后赛,场均30.8分8.1板5.8助。

  2014-15赛季,詹姆斯第10次打季后赛,场均27.4分7.1板4.8助。

  2017-18赛季,詹姆斯第13次打季后赛,场均34.8分9.5板8.5助。

  所以詹姆斯准备什么时候老呢?

  洛瑞:每年都抱一次,我已经有点麻木了!

  (转自公众号:懂球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