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揭幕战时间二选一!詹姆斯至少能歇5天

东决揭幕战时间二选一!詹姆斯至少能歇5天
2018年05月08日 12: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至少能休5天 詹姆斯至少能休5天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4-0横扫猛龙之后,骑士已经率先晋级东部决赛。无论凯尔特人和76人那轮系列赛的结果如何,东部决赛第1场最早也得在下周一开打。

  今天,76人主场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1-3。而骑士已经4-0横扫猛龙晋级东部决赛。

  如果凯尔特人在6场以内解决76人,那么东部决赛第1场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开打;

  如果凯尔特人和76人打到抢七,那么东部决赛第1场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开打。

  也就是说,无论凯尔特人和76人那轮系列赛的结果如何,骑士队在东部决赛开始之前至少能获得5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平均年龄很大的骑士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特别是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

  不过无论凯尔特人和76人谁晋级东部决赛,骑士都得先从客场打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