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戏称新人王投篮丑!他点出天赋队最大弱点

科比戏称新人王投篮丑!他点出天赋队最大弱点
2018年05月08日 07:52 新浪体育
科比指出天赋队最大弱点 科比指出天赋队最大弱点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投篮是76人新星本-西蒙斯的一个巨大弱点,而在湖人队名宿科比看来,西蒙斯应该重新开始练习跳投。

  近日,科比接受了NBA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的采访。谈到76人的本-西蒙斯时,科比被问到西蒙斯应该如何提升他的跳投。对此,科比笑着说道:“从审美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他应该重新开始练习(跳投)。”

  虽然没有跳投是西蒙斯的一个巨大弱点,但科比并不认为这是导致76人在东部半决赛0-3落后凯尔特人的主要原因,他指出76人在比赛中缺乏一些基本的纪律性。

  “有些基本的细节可能会让球队在季后赛中以及争夺总冠军的过程中付出代价,而这些细节你必须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就开始重视,因为如果你忽视这些东西,它会让你付出代价。”科比说道,“在NBA,基本的细节越来越被忽视。但是菲尔(杰克逊)从来不会忽视这些东西。我们会练习基本功,如何传球,如何空切,如何送出正确的击地传球,左手传球,右手传球,而在76人和凯尔特人这轮系列赛,你会看到76人经常出现传球失误。”

  (罗森)

NBA科比天赋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