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3-1!保罗爆粗首谈西决 他是真想跨过这道坎

又3-1!保罗爆粗首谈西决 他是真想跨过这道坎
2018年05月07日 11:59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5月7日,西部半决赛第4场,火箭客场击败爵士,总比分3-1领先。赛后,火箭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爆了粗口,这恐怕会让他受到联盟的罚款。

  毫无疑问,保罗是NBA最顶尖的控卫之一,但是职业生涯至今,保罗的内心深处有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那就是从未摸过西决地板。

  现在,保罗距离西决只有一步之遥。今天,火箭客场再次击败爵士,总比分3-1领先。只要再赢一场,火箭就将挺进西决。

  本场赛后,保罗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谈到西部决赛这个话题,保罗依然显得十分谨慎。

  “不,这是一个过程。我以前也经历过3-1领先,但是情况会迅速变糟。(Sh*t went bad real quick)”保罗在采访中还爆了一个粗口。

  而在赛后发布会上,再次提到这个话题(2015年3比1领先被火箭逆转),记者问保罗学到什么教训,他开玩笑地说:“我不知道,詹姆斯犯规了,他们骗哨子。”

  2015年西部半决赛,快船曾一度3-1领先火箭,结果被火箭逆转,经历了那次之后,如今的保罗显然更加谨慎了。

  但由于保罗是在全美直播的采访中爆了粗口,所以他可能会面临来自联盟的罚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保罗西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