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城和里弗斯达成多年续约 最富老板咋想的

诅咒城和里弗斯达成多年续约 最富老板咋想的
2018年05月06日 07:04 新浪体育
里弗斯 里弗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已经和多克-里弗斯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续约合同,这就意味着里弗斯将继续在重建的快船队担任主帅。

  多克-里弗斯与快船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由于快船队在这个赛季逐渐开始重建,而且无缘季后赛。所以当赛季结束之后,外界一度预测里弗斯可能不会留在快船队。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快船队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种种迹象显示快船队老板鲍尔默和多克-里弗斯已经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续约合同。

  虽然里弗斯和快船队都没有公开评论他的合同,但是双方对对方的评价都很不错。

  本周,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快船队目前的状况。”而鲍尔默认为里弗斯在本赛季的执教非常不错。

  多克-里弗斯曾是凯尔特人队的总冠军教头。2013年夏天,他开始执教的快船队。此后的四个赛季,快船队都打进了季后赛,而且常规赛都是取得50胜以上。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